Academician Songlin Zhuang (庄松林院士)

庄松林院士 Academician Songlin Zhuang,男,汉族,原上海光仪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上海市现代光学系统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现代光学仪器和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光学仪器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国际光学工程学会和美国光学学会资深会员(Fellow)、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光学学会副名誉理事长、探月计划专家组成员。庄松林是我国著名的光学家,长期从事应用光学、光学工程和光电子学的研究,设计了百余种光学系统及仪器,是国内率先开展光学系统CAD的研究者。


© 2017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80号  邮编:200093